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拍《狙击手》进行军训 改掉懒散生活作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佟大为拍《狙击手》进行军训改掉懒散生活作风
《狙击手》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菲) 从今天开始,由佟大为刘孜主演的电视剧《狙击手》将在陕西、四川、云南和重庆四大卫视开始同步播出。“拍《狙击手》让我改掉了以前生活中的懒散作风。”佟大为告诉记者。

  “以前我演生活戏比较多,自己平常生活也挺懒散的。”佟大为告诉记者。但是,自从接下《狙击手》的本子之后,他便开始了一系列颠覆形象的努力,他不仅通过暴晒让自己变得皮肤黝黑,而且还减肥7.5公斤以便让自己更贴近剧本中的角色形象。此外,佟大为还通过查资料、看大量和狙击手相关的电影来找感觉。而如今最令他难忘的则是导演高希希把他送进军营进行特殊军训,从站姿、说话语气到枪姿,严格的训练让佟大为感觉自己变了很多。“我在剧中不仅站、坐、走要有军人的气质,说话也要变得铿锵有力。拍《狙击手》竟让我改掉了以前懒散的生活作风。”

  佟大为在剧中出演的龙绍钦是个出身富裕家庭、在德国接受过专业军事训练的年轻人,他在与八路军并肩作战中逐渐树立了正确的人生信仰,并成长为一名抗战英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