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旅大戏《狙击手》上星 四地卫视连播献礼国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0:15  新浪娱乐
军旅大戏《狙击手》上星四地卫视连播献礼国庆

《狙击手》剧照

军旅大戏《狙击手》上星四地卫视连播献礼国庆

《狙击手》剧照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由高希希导演、王宛平编剧、佟大为刘孜联袂主演的军旅大戏《狙击手》,将火爆登陆深圳、云南、重庆、陕西四大卫视黄金档进行首轮上星,即将在国庆期间引爆献礼剧收视热潮。

  《狙击手》自从今年6月5日在湖南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以来,受到观众的大力追捧,收视率一路狂飙。到目前为止,已经获得长沙、武汉、福州、石家庄、广州、北京等几大城市该阶段的收视第一名。在完成了10余个城市的地面巡演后,《狙击手》在国庆长假之前将作为庆祝“建国六十周年”的主旋律剧目在深圳、云南、重庆、陕西四大卫视上星。

  《狙击手》取材于纪实小说《战地黄花》,讲述了在抗日战争中期的中条山战役前后,一个生活在富裕家庭的大少爷龙绍钦(佟大为饰),在与日军浴血奋战中,从与八路军不断摩擦,到并肩作战,逐渐成长为一个民族英雄的故事。不同于其他献礼剧的选题视角,《狙击手》是中国首部以抗战期间“狙击手”这个特殊兵种为视角的军事题材作品,该剧可谓是献礼剧中的一朵奇葩。高希希导演的金字招牌、王宛平编剧的资深头衔、佟大为、刘孜、邵峰、于滨李依晓等知名演员的倾情加盟,是该剧占据收视霸主地位不可或缺的保证。当然,《狙击手》所传达的“放下武器、告别战争”的思想主旨,也与献礼戏中反思历史、倡导和平的主流思想不谋而合,也是观众对其津津乐道的内在驱动力。

  此番《狙击手》登陆四大卫视,势必会掀起又一轮的收视热潮。作为一部献礼祖国六十周年的大戏,《狙击手》不但讲述了一个抗战与信仰的故事,它还填补了中国电视关于狙击手这一题材的空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