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幸福》降临沈阳 刘佩琦当“苦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1:15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电视剧《幸福》9月21日起在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演员刘佩琦在剧中扮演一家之长罗志刚,也是四个孩子的爹,生活压在他肩上的担子非常沉重。

  这个家庭是半路组成的,罗志刚除了要照料自己的一双儿女之外,还要承担抚养妹妹留下的两个孩子。

  刘佩琦说,罗志刚很好地诠释了“幸福”二字的含义,因为他拥有了亲情。说到出演小人物得心应手,刘佩琦打趣说,这是相貌决定的。他说,“大家说我偏爱小角色,这是没办法。能给我一个帝王将相的相貌和气质,我也想演皇帝,往龙椅上一座多舒服,不用像《幸福》里还要淋浴遭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