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震将革命进行到底 唱罢《东方红》上《火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1:41  新浪娱乐
于震将革命进行到底唱罢《东方红》上《火线》

于震剧照

  新浪娱乐讯 “荧屏硬汉”于震携手唐国强、殷桃等实力演员参演的电视剧《东方红》已定于9月28号四卫视国庆期间隆重献映。同时于震领衔的另一部战争大戏《火线》正在热拍中,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于震势将红色革命进行到底,为祖国母亲生日喝彩。

  精雕细琢 变着花样演硬汉

  素有“荧屏硬汉”之称叱咤荧屏的于震,在多部战争戏中饱经战火洗礼成为观众心中纯爷们代言人。《五号特工组》中“千面王子”、《海狼行动 》中倜傥又多谋的特工、《 中国兄弟连》中耿直英勇的战士……这些观众耳熟能详的电视剧中独具个性的剧中人物,都让人们记住了这个身材高大,演戏不拘一格的个性演员。塑造了如此多的硬汉形象,于震却表示,自己从不愿意重复出演,角色无大小更无雷同,不断揣摩创新,才能有血有肉,观众才能买账。

  厚积薄发 用作品回报观众

  于震中戏科班出身,现在人民艺术剧院就职。学习表演之前,已经有丰富的人生经历,卖过车、做过洋酒推销员、做过饭店经理。这些岁月的“印迹”已然成为演员这个终身职业的一笔财富。一贯坚持扎实演戏、演好戏,用作品回报观众的于震,在挑选角色上更加一丝不苟、精挑细选。此次于震在《东方红》、《火线》两部红色题材的大戏中倾情演出,令人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