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明星情侣对唱秋晚 哈林伊能静将同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2:01  新浪娱乐
神秘明星情侣对唱秋晚哈林伊能静将同台?(图)

中秋晚会舞美图

  新浪娱乐讯 今年中秋之夜(10月3日)将通过央视1、4、9频道向全球同步直播,中秋团圆之夜,亦是相思注满,佳期相会之时,圆满的月亮和圆满的爱情从来都是中秋佳节里最美好的两样事物。今年中央电视台主办的中秋晚会将会大打亲情牌,在这花好月圆之夜,以一首首温馨的情歌,抒发千里共婵娟之意。月已满,人婵娟,今年的秋晚将会请来一对明星情侣,在这柔美的月光之下,共谱一曲浓情蜜意的对唱恋歌。

  今年明星夫妇的关系问题备受关注,“秋晚”节目组也特别设计了明星夫妇温情对唱的环节,记者纵览登台名单,发现伊能静也在当中后,向节目组询问庾澄庆是否也会参加,而得到节目组的回答庾澄庆也确实受到邀请,但是否会参加目前还在考虑中,他俩能否在本次秋晚的舞台上同台演出,也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