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昊《活佛济公》首演喜感人物 向林子聪偷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5:43  新浪娱乐
高昊《活佛济公》首演喜感人物向林子聪偷师

高昊看向林子聪

高昊《活佛济公》首演喜感人物向林子聪偷师

林子聪的搞笑表情

高昊《活佛济公》首演喜感人物向林子聪偷师

两人在放风筝

高昊《活佛济公》首演喜感人物向林子聪偷师

两人对视

  新浪娱乐讯 日前,艺人高昊为新戏《活佛济公》剃光烦恼丝的照片在网上曝光。高昊表示,目前该戏已进入筹拍阶段,自己将饰演一个类似“一休”的小和尚。由于这是高昊第一次出演带有喜感的人物,因而星爷御用编剧林子聪就成了他现成的老师。高昊表示,这次向林子聪学到了不少搞笑的窍门。

  据悉,《活佛济公》是一部略带喜剧色彩的电视剧。它以中国古代传说中的“济公”这一人物为原型,讲述了一个妙趣横生的传奇故事。高昊在剧中扮演的小和尚,聪明之余略带喜感,是提亮整个故事色彩的关键人物。谈起这个角色,高昊表示:“这是个类似一休的小和尚,聪明、古道热肠、还有点儿不知天高地厚,很有看点。”

  由于这是高昊首次出演带有喜剧色彩的角色,因而,如何在拍摄中抹去表演的成份,自然搞笑逗趣就成了他需要攻克的首道问题。为此,高昊除了潜心研读剧本,翻看经典喜剧作品外,还需心向同组搭戏的林子聪请教。林子聪是周星驰电影的御用编剧,后来又出演了《少林足球》《功夫》《长江七号》等作品,其喜剧功力可见一斑。因而,他就成了高昊现成的老师。高昊表示,由于目前该剧已进入筹拍阶段,因而自己大部分的时间都会和林子聪在一起。高昊说:“我感觉,他是个天生就有喜感的人,因而我会努力的观察他,向他学习。同时,我在研读剧本的时候,会经常和他一起切磋,找寻到更好的契合点去把握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