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99天》热播 反派海峰遭观众痛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6:00  新浪娱乐
《最后的99天》热播反派海峰遭观众痛骂(组图)

巧言令色

《最后的99天》热播反派海峰遭观众痛骂(组图)

小人得志

《最后的99天》热播反派海峰遭观众痛骂(组图)

阴险狡诈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谊献礼剧《最后的99天》播出正酣,观众对剧中紧张的情节、唯美的画面流连不已,同时对演员海峰所饰陈安的卑鄙懦弱深感痛恨,有观众甚至表示,陈安这种卑鄙小人就该千刀万剐。

  陈安在剧中的种种劣行已不用赘述,比如贪生怕死跪地求饶、为保性命出卖生父等等均令观众恨得牙都痒痒。某匿名网友留言说:“陈安太讨厌了,真是坏事做绝,和《历史的天空》里的万古碑一个德行,要说廖特派员阴险狡猾,至少这个人还不算无耻,看到陈安这样无耻的人真是火大!!”另一位匿名网友更愤怒:“巨恨陈安!看见他就想弄死他!”足见观众对陈安这一角色的愤恨不满。

  但同时,又有观众对陈安这一角色做出冷静细致的分析,网友“飒然儿”表示:“陈安一登场,就看到了他炉火纯青的表演,简直就是活脱脱的小人和叛徒。此种小人又不像很多其他情节中的汉奸走狗那样除了让人厌恶还是让人厌恶,除了干坏事还是干坏事。陈安将这个人物的卑微性和劣根性丰富地展现出来了,他有爱有热血,可惜没有脊梁和头脑,让人鄙视之余还有几分同情。”由此看来,陈安这一戏中角色深得观众痛恨是毋庸置疑,但同时海峰这一塑造陈安人物的演员却深受观众赞赏也一点不假。观众在痛骂与憎恨中,记住陈安,记住海峰,未尝是件坏事。(一人/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