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国强帅领袖明星宣传《解放》 访南疆边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8:33  新浪娱乐
唐国强帅领袖明星宣传《解放》访南疆边关

《解放》剧组成员

唐国强帅领袖明星宣传《解放》访南疆边关

《解放》剧组走访南疆边关

唐国强帅领袖明星宣传《解放》访南疆边关

唐国强

唐国强帅领袖明星宣传《解放》访南疆边关

刘劲和卢奇

  新浪娱乐讯 2009年9月22-23日,为配合献礼大剧《解放》的宣传,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浓厚氛围,剧组唐国强刘劲、卢奇、马晓伟、王伍福等“领袖”明星,应邀来到广西边关凭祥友谊关,与边防战士和边关群众联欢,并沿着当年伟人的足迹重访百色革命老区。

  22日下午,剧组明星首先来到凭祥友谊关,在关楼下给驻守在祖国南大门的人民子弟兵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慰问演出,为电视剧《解放》在广西卫视播出宣传造势。60年前,五星红旗插上了祖国南大门的友谊关,标志着广西全境解放。

  23日上午,剧组一行人沿着当年红军的足迹踏上百色这片红土地,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重访革命老区,向老红军后代献上深情的慰问。今年也刚好是邓小平领导的百色起义80周年。剧组明星瞻仰了百色起义纪念碑,在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并敬献花篮。还参观了百色起义纪念馆和当年起义军指挥部——粤东会馆,慰问老红军后代并与他们联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继央视一套后,广西卫视在国庆期间10月4日晚上黄金档20:05《欢乐剧场》全国省台率先播出。(图文:骆文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