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剧《活佛济公》将开机 陈浩民不想模仿游本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新剧《活佛济公》将开机陈浩民不想模仿游本昌
陈浩民扮活佛济公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神话剧《活佛济公》将于近日在横店开机,最新版济公的扮演者陈浩民已先期入组做功课,他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想模仿老版济公游本昌,将演出一个青春、励志的济公,而且不脏,只是有点破。

  据《活佛济公》制片人王世伟介绍,《活佛济公》编剧简远信曾经在台湾拍摄过千集长剧《济公》,转战大陆后又拍摄了《百万新娘》、《真爱诺言》等都市情感剧,这次双方合作拍摄的《活佛济公》计划达120集。第一部40集里讲述了《血珍珠》、《挖心》、《怀孕郎》、《天雷报》、《古井运木》、《胭脂泪》等8个故事。

  对于选择陈浩民出演济公,王世伟表示“因为他身上有喜剧的感觉,形象又很正,除他外,严宽杨雪、陈紫涵、董璇等也将加盟”。据悉,该剧的上星播出权已抢购一空,戏还未拍已早早就定下了明年8月暑期档播出的日期。

  陈浩民开机前很用心地把游本昌版、周星驰版等多个济公都温习了一下,但他表示自己演的济公走的是“前无古人”的新路子:“我知道游本昌老师演的济公对内地观众影响很深,但他一上来就以老年济公出现,无所不能又有点沧桑,激情不够。我演的济公是从年轻开始,从没经验,有打不过的妖怪,经过历练和碰壁逐渐成长起来。”陈浩民还笑称,演济公也是将来送给自己孩子的一份礼物:“要告诉他,爸爸是神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