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梦》亏空小演员“化缘”

  早报讯 昨(23)日,导演李少红和金牌搭档制片人李小婉带着新版《红楼梦》中的“黛玉”、“宝玉”等到上海参加活动。接受采访时,李少红毫不避讳地承认,资金问题曾经压得她想要放弃,而这也是她导演生涯中最挣扎的一次。

  从2007年10月开拍开始,关于新《红楼梦》缺钱、超支等消息就不断传出。记者了解得知,投资方最初的预算是5000万元,但到本月杀青时,总共的花费却达到了1.18亿元,平均每集制作费高达200万元,是原计划的两倍。正因如此,导致制片人李小婉在该剧拍摄过程中不断地出去“化缘”,以填补投资不足,“包括我们的这些小演员孩子们也都作出了贡献。”

  据悉,剧中大部分小演员都接了广告代言,而拿到的所有费用都用于《红楼梦》的拍摄,李少红对于这些奉献自己出去“化缘”的小演员们表达了感谢,甚至谈到拍摄中的艰辛时还一度哽咽,抱怨说,最近这半年她没有一天是凌晨两点前睡觉的。不过,作为古装剧的《红楼梦》,拉到的赞助居然都是酒类、摩托车、地板、羊绒衫、床上用品等现代生活用品。不免令人担心在剧中出现这些植入式广告是否会“雷人”,对此,李小婉澄清说:“《红楼梦》绝对不可能在片中植入任何一个不适合出现的现代用品广告。”与广告商的合作都是剧外的,比如允许他们用《红楼梦》的品牌进行商业宣传,《红楼梦》剧中出现的一些诸如珠宝、玉器,商家都可以使用,剧中的演员也会配合他们的活动。

  (据上海青年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