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子大传》:张丰毅“装孙子”配“嫩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0:32  都市时报

  由刘心刚执导,张丰毅景甜尤勇李子雄午马等主演的人文历史剧《孙子大传》,已于上月关机进入后期制作,昨天剧组在北京举行了一场看片会,并曝光了首款超长版片花和一批剧照,揭开史诗大剧真容。除了细腻的情感戏、壮阔惨烈的战争场面,片花中,“孙子练女兵”、“卧薪尝胆”、“子胥之死”等脍炙人口的故事也均有展现,吴越春秋的粉墨众生、动荡社会跃然画面之上。 

  张丰毅此次在剧中饰演孙子,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相比以往的历史剧,《孙子大传》不再是皮囊脸谱,而具备了有血有肉的人性;也不再戏说,具备历史的真实感和沧桑感。他说,“这部剧实际上是讲孙子和景甜扮演的漪罗之间的感情纠葛,以及在乱世纷争中炼成‘慎战止战’的思想精粹。”

  扮演女主角漪罗的是有着“北影校花”之称的新人景甜,今年只有20岁。本剧开拍后,她和张丰毅这对“老夫少妻”一直是话题,对此景甜有不同看法:“张丰毅老师的性格非常活泼,特别喜欢讲笑话,还拉着大家做健身运动,比谁都年轻。(秦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