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夏《生死线》热播 四型男调侃“拼命三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1:37  新浪娱乐
吕夏《生死线》热播四型男调侃“拼命三娘”

吕夏坚毅眼神

吕夏《生死线》热播四型男调侃“拼命三娘”

《生死线》主演

  新浪娱乐讯 根据兰晓龙同名小说改编的战争大戏《生死线》正在山东地区热播。日前该剧主创人员在济南参加《生死线》开播庆典时与观众分享了剧组台前幕后趣闻,其中李晨张译廖凡杨烁四型男主演众口一词,调侃女主角吕夏拍摄《生死线》期间完全投入角色,不畏艰苦的敬业精神堪称“拼命三娘”。

  《生死线》之前的媒体看片会反响热烈,又加上现场观众的热情感染,使得该剧主创心情大好纷纷主动爆料。吕夏因是这出“男人戏”中唯一的一朵“红花”成为众矢之的,被众人“揭发”了很多台前幕后的趣事。而之前就有传言吕夏能够出演女主角源于李晨的大力推荐,而此前两人不是很熟悉甚至只见过几次面。吕夏在回应此话题时坦承表示:出演《生死线》的确是由于李晨的推荐,才有了跟导演见面聊剧的机会,很感谢李晨。导演孔笙在现场也力挺吕夏:“虽然吕夏是李晨大力推荐的,但最终入选为女一号,吕夏凭借的还是实力,她忧郁的眼神有别于一般的女演员,非常符合剧中人物形象。

  庆典现场还播放了一段采访VCR,剧组工作人员也将“矛头”指向了吕夏:吕夏饰演的思枫是一名身处险境的地下党员,比如被特务追杀,甚至还要经历枪林弹雨和炮火的攻击,所以我们经常会在吕夏周围布满爆炸点,但是吕夏投入到角色中就只是专注于表演,完全忘记炸点的具体位置,弄的我们工作人员心惊胆战生怕她有什么意外。李晨、张译、廖凡、杨烁四位型男主演也一致调侃吕夏的“搏命演出”堪称剧组的“拼命三娘”,认为吕夏虽然是年轻女孩,但是她特别努力不怕吃苦的精神在女明星中十分难能可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