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伟夏力薪“夫妻”联手 不按春晚套路出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1:54  新浪娱乐
范伟夏力薪“夫妻”联手不按春晚套路出牌(图)

《雷人老范》范伟、夏力薪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雷人老范》在哈拍摄至今,备注媒体瞩目。加上名单上的范伟、夏力薪、张译等强力阵容,在观众群中更是未播先火。由范伟、夏力薪倾情演绎的“雷人夫妻”,台词爆笑表演夸张,精彩程度不亚于年年上演的春晚小品。

  《雷》将百姓生活万象演绎得淋漓尽致,范伟、夏力薪则不留余力发挥喜剧功力,你来我往周旋在日常琐事上。范、夏二人不光在搞笑逗乐上下足功夫,戏里也不乏温情感人的情节。和春晚小品相比较,一样是先引人发笑再令人深思,但《雷》更深入民心更实在,算是不按春晚套路出牌。

  夏力薪出演范伟剧中妻子丁小婉,年轻漂亮颇有气质,在事业上还比丈夫成功不少。范伟饰演的厨子范春雷,圆圆的胖脸,骑个二八破车,走到哪都戴着个黄色安全帽。二人每次同场亮相,穿着打扮风格不一加上鲜明的性格,不用说台词就足以引人发笑。其中有一场戏,范伟正摇头晃脑地吟诗,夏力薪推门进来,范装模作样和妻子说“进书房请敲门”,镜头拉个全景,原来是坐在马桶上。这样的雷人情节在剧中还有不少,范伟始终懵懵懂懂走诙谐路线,妻子夏力薪则全心全意扮演贤内助的角色。范伟的歪打正着也有不灵的时候,夏力薪最终受不了他一拍大腿二拍胸口三拍脑袋的冲动型助人为乐人格,愤然离家出走……

  光看剧情简介,这部都市轻喜剧堪比浓缩版春晚小品,但《雷》贴近百姓生活的全面性则是春晚所不能比拟的。相信该剧播出后,范伟、夏力薪演绎的“雷人夫妻”,必将在观众中引发新的热潮。据悉,《雷人老范》将于近日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