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队伍向太阳》热拍 王媛可借剧自曝爱情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6:19  新浪娱乐
《我们队伍向太阳》热拍王媛可借剧自曝爱情观

张国强和王媛可

《我们队伍向太阳》热拍王媛可借剧自曝爱情观

王媛可写真

  新浪娱乐讯 眼下,由张国强王雅捷王媛可等人主演的大型军旅剧《我们队伍向太阳》正在湖南怀化中方县紧张拍摄中。片中,张国强与四个女人的感情纠葛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王媛可对此的评价是:“其实《我们队伍向太阳》中她饰演的人物性格与她本人很接近。”另外,她还首次袒露心声,大谈自己的爱情观。

  该剧首次揭秘了建国初期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下工作团西南征粮背后的故事,张国强饰演的郑大将与四个女人有感情纠葛,享尽艳福。王媛可饰演的乔可舒是四个女人中最活跃的一个,典型的一个从头到尾不抛弃不放弃的参军女孩。她执着,热情,明朗。一路走来,因为郑大成熟很多,领悟到人生和爱情的真谛后,发现郑大爱的却是王雅捷饰演的方圆,最后选择成人之美,放弃这段感情。

  当被问及自己的爱情观与“乔可舒”是否相似时,王媛可表示,自己对感情还是非常的含蓄和内敛,所以如果对方对自己没有感情,那么自己也不会选择这段感情,一切都要随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