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善良背后》热播 宗峰岩演绎乱世孤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8:55  新浪娱乐
《善良背后》热播宗峰岩演绎乱世孤儿(图)

宗峰岩演绎乱世孤儿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王小康力作《善良背后》正在全国火热播出,这是一部讲述未婚母亲的奋斗史诗,本剧由保剑锋陈紫函马苏、凯丽等担纲主演,正在湖南赶拍年代大戏《湘西喋血记》的内地儒雅小生宗峰岩也倾情加盟,扮演了苦命人蓝阳。

  故事始于上世纪70年代末,杨三在下放农场期间,为了霸占知青李青,引爆了一场荒谬的“捉奸”事件,将李青的初夜恋人高建军送进了监狱。后来杨三与李青结了婚,返程后住在昆山县城,然而他们一岁的儿子却是高建军(保剑锋饰演)的亲骨肉,正是这种情感隐患的存在,家庭暴力逐渐升级,最终在一次厮打中两个人同归于尽,而事发在场的工厂师傅刘桂兰(凯丽饰演)不慎卷入其中,慌乱之下,畏罪逃跑被通缉,开始了流亡生活……这是一部年代大戏,以一场荒谬的“捉奸”事件为导火线,引爆两个家庭三代人两个世纪的恩怨纠葛,善于细腻描写人物内心的女性编剧王静茹,此次大手笔的通过描写时代变迁,将两个家庭的悲欢离合和人物命运展现的淋漓尽致。

  蓝阳从小身世坎坷,命运凄惨。幼年时期因为上一辈的恩怨情仇,致使后父杀死了自己的母亲,好好的一个家瞬间化为乌有,然后被邻居未婚少女蓝欣抚养成人,为避闲言碎语,从此与“母亲”走上颠沛流离的生活道路,艰难的成年后却因为是野种与生父几次谋面却又不得相认……

  宗峰岩作为长期活跃在荧屏的内地一线儒雅小生,演惯了风流倜傥的达官显宦,突然转型扮演了身世凄苦的底层青年,自己笑称是“先甜后苦。”宗峰岩认为本剧中自己扮演的人物身上很有戏,虽然命运对自己不公平,可自己却从不低头,不断抗争,与以后扮演的人物迥然不同,很有挑战性,自己很喜欢。宗峰岩接到剧本后就不断揣摩人物性格,体验人物生活,期望自己的努力能让观众满意,让大家印象深刻。相信随着本剧持续热播,会让更多的观众认识了解这位帅气儒雅的好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