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电波》今晚看点 许少清被迫成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21:45  新浪娱乐
《红色电波》今晚看点许少清被迫成婚
章嘉雯许少清结婚

  第21、22集看点:

  危险的电台:惊心动魄的电台伏击

  许少清与章嘉文被邀请到我党公开的商业电台进行表演,看似无心的安排,实际上却危机重重——这背后的一切都被刘永强操控,他一方面摆出了各种理由说服六工委的领导,另一方面却模仿黄哲的笔迹布置了埋伏,想要借刀杀人除掉许少清。好在辛晴觉察到一丝不寻常的迹象,刘永强的计划能否得逞,只在这千钧一发的决定之际……

  “被自杀”:刘永强杀老吴灭口

  刘永强一手操控的电台伏击,是想要让我党的人自己人打自己人。为了达到目的,他伪造了黄哲的亲笔信。送信人老吴成了关键证人。如果找到老吴当面对证,刘永强的身份就要败露,然而阴险狡诈的刘永强早有安排,他秘密杀害了老吴,并把现场布置成了老吴自杀的假象……   

  纠结的婚礼:许少清与章嘉文“忧”结连理

  对许少清一往情深的章嘉文精心设计好了一个简易的婚礼现场,然后把许少清骗到了现场。惊讶和痛苦纠结的许少清,不得不违背心愿顺势推舟,为章嘉文戴上了婚戒。章德安更是为他们补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婚礼。许少清从此有了章德安女婿这个颇有分量的“身份”,这是否意味着许少清从此能获得军统更多的信任和重用?许少清这样的牺牲值得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