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顺开新剧《我的丑爹》大连热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07:50  沈阳晚报

  本报主任记者林娜报道

  亲情大剧《我的丑娘》在全国热播,制片方趁热打铁——《我的丑爹》正在大连热拍,并邀来著名老牌影星严顺开在剧中扮演丑爹汪木根,港台明星江宏恩翁虹分别在剧中饰演儿子和儿媳妇。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该剧主创,他们不约而同地表示,“丑爹”和“丑娘”一样有情。

  由大连著名编剧单联全和他的弟子冯一非创作的亲情大剧《我的丑娘》去年在各省地面台播出后,成为各地电视台的收视冠军。电视剧《我的丑爹》除沿用了《我的丑娘》剧组原班人马外,李勤勤、冯一非、王思懿吴启华等人也都在剧中担纲重要角色。

  《我的丑爹》同样继续打亲情牌,导演单联全表示要让这个“丑爹”在观众观看时酸楚中有开心,苦难中有希望。与《我的丑娘》苦情戏不同,《我的丑爹》中的“丑爹”在为儿女操碎心的同时,他的善良往往与幽默融在一起,观众在受到感染之后更多地会树立美好生活的信心,“每个人一生都难免遭遇苦难,开心面对真实的生活,这就是我们想表达的主旨。”

  “丑爹”严顺开在接受采访时谈起父子情格外感慨:“我现在72岁了,孙子都上高二了,但我也经常想起自己的父母,我期待《我的丑爹》将来播出时,能够提醒所有做儿女的,在你们过着幸福日子的时候多想想父母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