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制造”儿童剧《小眼睛大世界》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1:55  深圳晚报

  由香港花皇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出品,深圳红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大型儿童电视系列剧《小眼睛,大世界》近日在深开机。

  据了解,该剧以学龄前儿童为主要角色,以孩子的视角看社会,反映儿童的真实情感。该剧涉及儿童教育、环境保护、社会公德等多方面话题,旨在关注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再现当代儿童成长中的快乐生活。

  该剧由香港知名制片人张永坤担任总导演,童星谷文智、袁雪儿、王皓彬、周家禾及深圳少儿栏目“饭没了秀”主持人强子等加盟。首阶段的50集拍摄制作将历时10个月,在深圳、香港两地取景。前20集于明年6月奉献给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