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人老范》范伟闭口不谈春晚 夏力薪大加赞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2:00  新浪娱乐
《雷人老范》范伟闭口不谈春晚夏力薪大加赞赏

范伟和夏力薪

  新浪娱乐讯 由范伟和夏力薪主演的电视剧《雷人老范》即将杀青。在本月中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几位主创演员一一登台亮相,畅谈剧中“雷人囧事”。被问及春晚舞台是否会再现“范式幽默”,范伟闭口不谈,夏力薪则接过话茬,称赞范伟演技过人,“范伟无论演在怎样的舞台上都招人喜欢,不一定非要是春晚。”

  二十六集的《雷人老范》是一部都市轻喜剧,戏中雷人不断的夫妻(范春雷和丁小婉),由范伟和夏力薪倾情演绎。从已曝光的电视剧片花来看,范伟将时刻戴着一顶黄色安全帽,骑一辆破二八自行车。这个走起路来晃晃悠悠的范春雷可不是个包工头,而是在一个大酒店打工的厨子,专职做豆腐。延续家庭主妇路线的夏力薪,在范伟“小人物”的衬托下,则更显得端庄贤惠。只是这个时刻为自己“傻”丈夫考虑的模范妻子,最终因为受不了丈夫的雷人性格,也有愤然离家出走的疯狂举动。

  除了范伟、夏力薪两位主创,还有其他不少知名演员,范志博、范雷、张译等也都纷纷加盟该剧。该剧不光在台词设计上诙谐幽默,演员剧中的穿着打扮也各有特点,范伟一身厨师和包工头行头,夏力薪则年轻时尚气质高雅。剧中范、夏二人虽归为夫妻,风格品位却迥然不同,相信这也是观众在看该剧时爆笑的关键点。《雷人老范》将于近日杀青,预计会在春节前后播出,范伟和夏力薪这对雷人夫妻的精彩表现,应该不会亚于同期春晚舞台那些家庭版小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