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涵魏晨挑战艰难爱情 《流星雨》幸福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4:08  新浪娱乐
肖涵魏晨挑战艰难爱情《流星雨》幸福到底(图)

肖涵

肖涵魏晨挑战艰难爱情《流星雨》幸福到底(图)

《一起来看流星雨》剧照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自制的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在十点档完美收官。男女主角的大结局引来了一片不满的声音,但剧中另一对感情线叶烁(魏晨饰)和云朵(肖涵饰)的爱情却完美收场,给了一直在猜测剧中两位结局会如何的观众一个满意的答案。剧中两人如此艰难的姐弟恋,最终还是一起将幸福进行到底。

  肖涵和魏晨剧中的感情戏份在以男女主角为主心的偶像剧中来说,已经算是占了很大一部分。叶烁从初次与云朵见面的一见钟情,到后来猛烈的追求攻势,每一集都抓着观众的心。早在剧未播之前,就有不少的观众关注着这一对姐弟恋的发展和结局,更是因为姐弟恋,而引起了不少观众的争执。有人支持,有人赞同。肖涵也表示:“其实自己的压力很大,跟比自己小的魏晨饰演情侣,再加上魏晨超高的人气,有不少的少女粉丝。怕自己引起大家的排斥,没想到现在的粉丝还是很通情理,给自己的贴吧里留言加油!让自己的信心增加不少,魏晨也非常的体贴,在拍戏时也很虚心,让此次的拍摄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

  剧中的云朵也同样的对比自己小的叶烁从一开始的排斥到最终的接受,也可以说经历了社会压力考验的两人,最终决定共同面对这段艰难的爱情,挑战年纪这道障碍,一起将幸福进行到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