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电波》今晚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4:27  新浪娱乐
《红色电波》今晚看点

秦岚郭晓冬

  第23、24集看点:

  秘密战斗:集中精力捉内贼

  我党屡次的情报发送都被军统的侦听台准确及时的截获,辛晴据此断定内奸就藏在电台内部。另一方面,军统一直以来也在刘永强的辅助下有条不紊地开展挖掘我党内线的任务,为了取得理想的效果,甚至请来南京站站长作为外援。这一次,他们真的能顺利捉到真正的“内贼”吗?

  一朵花的浪漫:革命爱人的简单浪漫

  许少清和辛晴都肩负各自的革命使命,明明两情相悦却不能相厮守。两人每次因为工作才能短暂匆忙地相聚,却都因为紧张急迫的革命任务无法放松下心情。许少清送出一朵小花给辛晴表述衷情,却让辛晴触景伤情伤心不已,许少清向辛晴许下了一个庄重而感人的承诺……两人的辛酸浪漫让人非常感动!

  障眼法:狡诈的老狐狸章德安布下新的迷局

  章德安故意让章嘉文陪同去见所谓安插在共党内部的内线,实际是声东击西观察许少清的反应。许少清没有陷入迷局,反而通过对章德安的观察,有了全新的重大发现!除此之外,他还顺藤摸瓜地发现了刘永强具有重大嫌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