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9天》酷刑比《风声》 李玥勇救张涵予免受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5:03  新浪娱乐
《99天》酷刑比《风声》李玥勇救张涵予免受刑

李玥被关禁闭

《99天》酷刑比《风声》李玥勇救张涵予免受刑

李玥张涵予深情对望

  新浪娱乐讯 热播剧《最后的99天》与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风声》均属华谊2009年影视巨作,情节同样紧张悬疑、画面也同样唯美精致,甚至其中体现的残酷刑罚都如出一辙。《99天》领衔主演李玥,在剧中多次抢救张涵予于刑罚危难中,令张涵予转危为安。

  抢救张涵予 劝慰段奕宏

  《最后的99天》最具看点的几场酷刑戏集中于最后几集,尤其第26集一开场,国民党军官肖鹏(段奕宏饰)以哥哥肖昆(张涵予饰)杀人罪名将其抓获后,严刑拷打,加上肖鹏满腹的私怨与愤懑,下手更是凶狠残酷,与《风声》中王田香(王志文饰)的冷酷残忍不相上下。

  李玥所饰章默美虽是肖鹏下属,但得知心爱之人肖昆遭痛打后,迅即赶往监牢,阻止肖鹏继续毒打,令肖昆在临危受难时刻幸得救助。之后,章默美又极力感化劝慰肖鹏,令其感受到亲情的可贵,理性分析自身处境,使肖鹏对肖昆的愤恨慢慢消减。

  受罚关禁闭 自演独角戏

  章默美身为国民党军官,虽干练利落、勇猛睿智,但终究逃不过天性中的敏感脆弱与多愁善感,终于在一次执行任务时,念于储家恩情,放走储兰云,令上司肖鹏恼怒不已,并将其关三天禁闭。

  李玥表示,关禁闭时独自一人的内心戏相当磨人,只能通过表情、眼神这些细微动作表达所思所想。李玥感叹道:“禁闭那场戏拍得有点儿崩溃,独角戏真是不好演!”(R/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