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牡丹亭》为王珂量身打造“前卫侍女”垂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8:08  新浪娱乐
《牡丹亭》为王珂量身打造“前卫侍女”垂红


  新浪娱乐讯 据悉,海润旗下艺人王珂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牡丹亭》。在该剧中王珂饰演的是一个通晓诗文的侍女“垂红”。这个角色也是此次剧组特定为王珂量身打造的,在原著中并没有该人物。王珂自己笑称“很喜欢这个角色,感觉很前卫”。

  据王珂自己说,垂红在剧中是一个思想上比较前卫的人,不管是在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是,与现在的女性有那么几分相似之处。因为不赞同父母包办婚姻,所以她在与情同姐妹的杜丽娘相处时有意无意地透漏出对自由的向往,对爱情自主的期望。但是惨遭家丁李全欺负后,被杜老爷赶出家门,因为种种情况最后选择了出家为尼。

  对于角色的把握,王珂也是下了很多功夫,不仅很认真的去了解剧本的背景,更是诗词歌赋样样都学。关于人物身上的那种气质,王珂笑称,“我与垂红真的有几分相似,不会接受别人给我安排好的婚姻,爱情需要自己去培养,这个也是我本人的想法。”

  对于新戏造型如何,剧组仍是保密状态,王珂说:“希望给观众一些不一样的感觉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