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助阵天使羞涩当评委 绝口不提“快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00:54  新浪娱乐
陈楚生助阵天使羞涩当评委绝口不提“快男”

陈楚生助阵天使

陈楚生助阵天使羞涩当评委绝口不提“快男”

陈楚生

陈楚生助阵天使羞涩当评委绝口不提“快男”

陈楚生和天使

陈楚生助阵天使羞涩当评委绝口不提“快男”

决口不提快男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今年最大的女性综艺选秀《加油!东方天使》,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今晚(9月25日)22:45,将迎来全国“8进7”决赛。当天随同《风声》剧组抵沪的还有主题曲《且听风吟》的演唱者陈楚生。

  自签约华谊兄弟之后,“楚公子”的行程一直都排的相当满档,不仅忙碌于和国际知名品牌的合作,新专辑的发行也已提上日程,而新卷发造型更让很多媒体和喜爱他的歌迷们印象深刻。

  在《明星学院》的现场,陈楚生除了现场演唱《且听风吟》之外,还肩负着“评委”的重任,他要为每一对出场演唱红歌的“天使”们做出点评。陈楚生作为选秀出身的“老前辈”,说起话来还是有点羞涩,刚开始声音细细的,语言组织也不想得罪人:“你们的声部合作得不够好”、“你的嗓子打得不够开”,后来越点评越过瘾的他开始严厉起来,比如在点评巴哈古丽和李佳妮合唱的《映山红》时,干脆地指出两人的不足:“这首歌我也唱过!民歌唱出来要能收能放,很需要技巧!”后来他把粉丝团的席位给了学习民歌出身的李佳妮。

  当年从“快男”出道的陈楚生,经历过选秀“一夜成名”的荣耀和官司缠身的失落,无论是在台上还是台下,他始终没再提过“快乐男声”四个字,仿佛那些记忆已离他远去。不过陈楚生还是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他忠告“天使”们说:“参加选秀比赛,最重要的收获不是你自己获得的名次,而是你在比赛中收获的友谊!”他用自己的经历来勉励所有的“天使”:“不管你是晋级的还是淘汰了的年轻人,只要坚持、努力,你就会得到自己想要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