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雪再续古装情缘 《活佛济公》化身飞天狐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09:14  新浪娱乐
杨雪再续古装情缘《活佛济公》化身飞天狐仙

杨雪化身美丽狐仙

  新浪娱乐讯 由杨雪主演的古装剧《活佛济公》正在横店热拍,杨雪在剧中出演女一号纯真小狐仙,该片是杨雪继《小鱼儿与花无缺》《聊斋》之后的又一古装力作。在剧中,杨雪不仅要穿着厚厚的古装戏服,更要每天吊着威亚在天上飞来飞去,化身美丽的飞天狐仙。

  杨雪在《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青春亮丽形象深受观众喜爱,清秀的面庞搭配美丽的古装戏服显得清新脱俗。刚刚接连拍摄了军旅戏《人间正道是沧桑》、《我的生死记忆》和年代戏《男儿本色》后,杨雪转身再续古装情缘,从年代戏和军旅戏中脱身出来,继续演绎一段狐仙和济公的美丽传奇故事。对于许久不拍古装戏的杨雪来说,不仅要吊威亚飞来飞去,还要在空中进行许多“打戏”,“很久没吊威亚了,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但是在空中的打戏对我来说是一个最大的挑战。”杨雪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