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丫鬟》剧照曝光 张檬版方心怡显大家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0:02  新浪娱乐
《大丫鬟》剧照曝光张檬版方心怡显大家风范

张檬《大丫鬟》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横店热拍的民国剧《大丫鬟》近日公布了主要演员的定妆照。从照片上不难看出,这部民国大戏的造型,传承了一些晚清风格的装扮,但又不拘泥于前人,服饰发行都颇为新颖。人气女星张檬所饰演的女主角方心怡,更是展现出一位留洋归国大小姐的大家风范。

  《大丫鬟》开机后,剧组一直将定妆照秘而不宣,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此次公布主演定妆照,终于向人们揭开了整部剧神秘面纱的冰山一角。曾主演了《倚天屠龙记》《苍穹之昴》《美人心计》《荒村客栈》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演员张檬,在剧中饰演方氏大家族留学归来的小姐,一位大方前卫、有独立的思想,敢想敢做的大家闺秀“方心怡”。张檬用她招牌式的甜美笑容,赋予了方心怡不同于那个时代背景的灵气和高雅气质,使人物更加鲜活、生动。张檬表示,自己很喜欢方心怡的人物性格,也很喜欢她的造型,可爱又不失个性,很符合剧中描述的方心怡的特点。(haoz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