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业后的日子》拍摄近半 张铎异军突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4:16  新浪娱乐
《毕业后的日子》拍摄近半张铎异军突起

张铎

  新浪娱乐讯 由张铎、习雪、绢子、刘汉强、何中华、康飞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毕业后的日子》近期已拍摄近半。由于题材接近之前热播并引起不俗反响的电视剧《奋斗》,也受到了众多媒体和电视观众的热切关注。该剧男一号张铎是近年来青年演员中异军突起的一匹黑马,在华表奖最佳故事片《铁人》和央视一套热播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里的表现得到了业内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这次接拍《毕业后的日子》,张铎表示,因为这部戏的缘故,自己才能够将毕业以来的诸多感受借助荧屏抒发出来。作为80后的影视演员。不论自己的切身经历还是身边朋友、同学成长过程。都在这部《毕业后的日子》中点点滴滴的展现出来。包括初次进入社会的迷茫;对物质生活的向往;对自身能力的无奈;这些矛盾与挣扎在张铎饰演的农村孩子乔东方身上体现的尤为突出。把握这样的角色,张铎认为自己绝对有信心。但是如何让人物的感情由内而外的发散出来,不但使同龄人,也让70后,60后,甚至50后的观众都被感动是塑造这个人物的一大挑战。

  谈起同一题材的电视剧《奋斗》,张铎表示相同之处肯定有,一样的青春,一样的激情,一样的奋斗。但是不同于《奋斗》的是,《毕业后的日子》更加现实真切的表现了大学生毕业之后的状态和就业走向。这里没有了一步登天的奇迹,也不会有年薪千万的馅饼,其实观众留在《奋斗》中的遗憾除了爱情的错失,友情的变幻之外,最大的就是大学生到底该如何奋斗?现实中的大学生又都是如何去奋斗的?比起《奋斗》中的烟花美梦,《毕业后的日子》就是一面镜子,看到的不仅仅是乔东方,刘坤,田丽,也是走过毕业之后,奋斗之路的每一个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