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机 大改原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8:26  新浪娱乐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机大改原版(图)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机大改原版(图)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机大改原版(图)
董璇蓝裙亮相 董璇光脚上台 董璇秀舞技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机大改原版(图)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机大改原版(图)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机大改原版(图)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机大改原版(图)
张歆艺出席 张歆艺献唱 男主角之一崔林 男主角之二贾乃亮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机大改原版(图)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机大改原版(图)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机大改原版(图)
董璇崔林秀武艺 导演乔梁 制片人陈小杭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机大改原版(图)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机大改原版(图)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机大改原版(图)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机大改原版(图)
制片主任郝静梧 摄影指导徐伟 录音师肖京 江苏卫视副台长景志刚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机大改原版(图)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机大改原版(图)
四位主演 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江苏卫视宣布将翻拍包括《玉观音》《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永不瞑目》在内的三部海岩经典剧作,9月26日,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率先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导演乔梁携主演张歆艺董璇贾乃亮崔林亮相。据介绍,新版《拿》剧对原版进行了大刀阔斧的修改,特别是加重了祝四平的戏份,她和龙小羽的感情线索也得到了更充分地展开。

  大刀阔斧改原版 祝四平戏份加重

  董璇的舞蹈,崔林的京剧,贾乃亮和张歆艺的演唱,发布会上,四位演员别出心裁的出场方式似乎就预示了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不简单。据透露,这部电视剧是即将翻拍的“海岩三部曲”中改动最大的。由于原版距离现在的时间并不长,为了与原版有一个明显的区分,导演乔梁甚至曾经打算把《拿》剧拍成年代戏,但是最终为了保证三部曲风格的统一而放弃了这一想法。

  海岩剧一直以台词精炼、情节悬疑、感情戏细腻见长,新版《拿》剧在保留了海岩剧精髓的前提下,对情节和人物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加重了祝四平的戏份,将她与龙小羽的感情线充分展开;结合崔林的性格特点,减少了刘烨版龙小羽性格中的忧郁深沉,更为灿烂阳光;京剧、口琴等原版中作为人物刻画辅助工具的元素也在新版中有了更加浓墨重彩地体现。

  演员千呼万唤始出来 董璇二次试镜终获垂青

  原版《拿》剧中于娜、刘烨、印小天、付晶等几位年轻演员细腻贴切的表演不仅让电视剧收获了不俗的收视率,他们各自的表演事业也借此攀上了新的高峰,因此,新版由谁来担纲主演便成为了各界关注的焦点。乔梁说,挑选演员的工作从今年3月便已展开,张歆艺、董璇、贾乃亮、崔林四位的确定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

  据透露,张歆艺、贾乃亮、崔林的确定比较顺利,他们各自本身的特点与乔梁心目中罗晶晶、韩丁、龙小羽的形象一拍即合,倒是董璇角色的确定颇费了一番周折。董璇说,自己最初去试镜其实是冲着罗晶晶去的,但没有成功。“后来我们的制片人陈小杭跟我推荐说让董璇演祝四平,第二次我又让她来,那次正好她去掉了耳环等一些首饰,特别朴实,跟祝四平的感觉很像。”乔梁说,他很庆幸自己的选择。董璇也说,这次自己赌赢了:“就像赌博,因为我签约的时候只看到了故事大纲,等到后来看完剧本我觉得我赢了。” 柯璐/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