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贵妃秘史》台词很现代黄秋生很无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21:40  新浪娱乐

《杨贵妃秘史》台词很现代黄秋生很无奈(图) 《杨贵妃秘史》台词很现代黄秋生很无奈(图) 《杨贵妃秘史》台词很现代黄秋生很无奈(图)
黄秋生读剧本 黄秋生整理戏服 黄秋生上妆

《杨贵妃秘史》台词很现代黄秋生很无奈(图) 《杨贵妃秘史》台词很现代黄秋生很无奈(图) 《杨贵妃秘史》台词很现代黄秋生很无奈(图)
黄秋生变身唐玄宗 黄秋生对台词 黄秋生对戏认真

《杨贵妃秘史》台词很现代黄秋生很无奈(图) 《杨贵妃秘史》台词很现代黄秋生很无奈(图) 《杨贵妃秘史》台词很现代黄秋生很无奈(图)
不穿戏服的黄秋生就是潮人 黄秋生随意摆造型 黄秋生接受采访

《杨贵妃秘史》台词很现代黄秋生很无奈(图) 《杨贵妃秘史》台词很现代黄秋生很无奈(图)
黄秋生开心大笑 黄秋生表情有点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尤小刚最新力作《杨贵妃秘史》于今天(26日)上午在运城外景地举行开机仪式。剧组也是首次开放,接受媒体探班。据悉,该剧在台词中增加了很多现代词语,例如:黑帮老大、蜜月等等,对此黄秋生也略感无奈,并坦言自己作为演员是没有资格改台词的。

  黄秋生版唐玄宗很幽默

  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的《杨贵妃秘史》,从公布演员名单至今,一直处于封闭拍摄状态,谢绝媒体跟踪报道。部分角色的剧照也于近日曝光,其中,黄秋生版的唐玄宗被人质疑有些洋气,不太像皇帝。“皇帝的感觉好不好,像不像,都不是靠一个人演出来的,需要别人的配合,要有很多人跟随着,自然就像皇帝了,”黄秋生如是说。

  对于首次演一个皇帝,黄秋生坦言与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样,“在我的印象中,唐玄宗应该是很优雅,很有才华的,但我觉得现在我演的这个皇帝很幽默。”在人们印象中,皇帝应该是前呼后拥,高高在上,黄秋生却一直没有这个待遇,“一点这种感觉都没有,因为跟我搭戏的是八位临时演员,而且都很老了,我都不忍心看到他们跪下,一直也没有前呼后拥的场面呢。”

  台词很现代黄秋生很无奈

  当天拍摄的桥段恰好赶上黄秋生和王洛勇(饰演李白)的首次对戏,对于这个对手,黄秋生称之为“偶像”,“我在年轻的时候,就可以在媒体上看到他的报道。”对于当天拍摄的内容,黄秋生总结为“唐玄宗教李白怎么拍马屁。”

  从二人的台词中媒体发现,黄秋生有一句“皇帝就像黑帮老大”。当媒体还正在怀疑自己是否听错时,黄秋生拿出台本,给大家证实这就是台词,“这句只是其中一句,还有很多很现代的台词,比如,唐玄宗会对杨贵妃说,咱们这是在蜜月期,还有搞定,赞助等等。”对于这种现代词加入台本中,黄秋生也很无奈。

  当有媒体追问是否对台词不太满意时?黄秋生说:“对剧本没有任何意见,因为没有工作是100%满意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而且我们演员也没有资格去改台词。”黄秋生还透露,有的台词就像小品,有的像相声,有的像话剧,“可能这戏追求的就是这种喜剧效果吧!”

  对于剧组的化妆和服装,黄秋生用“敬业”总结,至于外界的一些质疑,黄秋生并没有在意,只是觉得各有各的想法,并打趣的形容自己身上的龙像鳄鱼。王少文/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