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电波》看点 许少清刘永强谁先暴露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1: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郭晓冬、刘小峰等主演的电视剧《红色电波》正在热播。今晚第25、26集看点:

  六工委两名同志的牺牲,给我党工作造成了损失,抓出隐藏在组织内部的奸细成了当务之急。而许少清在商业电台附近的出现,也使卸下心防的章德安重起疑心。

  暴露:是敌是友,看谁先露出狐狸尾巴

  恰逢在南京站工作的任洪铭调回上海,章德安安排他再次监视许少清。六工委同志暴露后,辛晴与许少清的接头工作显得更为小心谨慎。任洪铭长期跟踪追查,终究还是发现了许少清两次电话通讯存在的疑点。眼看许少清走入番愚路126号院,任洪铭率手下团团包围,誓要抓许少清一个现行!

  我党内奸究竟是谁?曾经是日军翻译官出身,又为章德安学生的刘永强成了众人锁定的目标,刘永强也接到章德安的指示:一旦被怀疑立即撤退。辛晴发现电台最近发出的广告和寻人启事有蹊跷,配合黄哲展开调查终于有了结果,内奸就是周良。周良以供出党内另一个奸细为条件要求特赦令,正松了一口气的刘永强再次被推向了风口浪端。

  洗疑:智慧的较量

  任洪铭率手下冲入院内,房间里却已空无人影。从密室逃出的许少清装作若无其事的回到饭馆门口,任洪铭率手下将他拿下,章德安正在府内等待着他……郊外树林,辛晴和黄哲计划假装释放周良,以引出军统安插在中共的另一内奸。周良却伺机逃跑了,刘永强“积极”追捕,紧随而至……

  许少清是否能再一次获得章德安的信任?周良最后是否供出了刘永强的内奸身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