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红》将播 主旋律与反特谍战完美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1: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东方红1949》作为一部主旋律与反特谍战完美结合的红色惊险长篇力作,这在国内电视剧中尚属首创。该剧将于28日晚登陆黑龙江卫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吉林卫视。

  《东方红1949》最大的看点在于全剧始终围绕着国民党军统特务多次妄图刺杀毛泽东为情节线,从城南庄敌机偷袭到西柏坡投毒、从香山兵变到玉泉山刺杀、从先农坛暗杀到预谋在开国大典上炮轰天安门……毛泽东几度命悬一线!历史将会重写吗?敌我难分的纠缠,双重谍战的演绎。每一次都是生死大劫,每一次都是绝处逢生。

  由于震饰演的忠诚卫士张虚,以灵敏的嗅觉追踪着由殷桃饰演的这个几乎无所不能、面目千变万化的女间谍,就在开国大典即将开始之际,张虚英勇地除掉了女特务谷正藩……悬疑、惊悚、侦破、局中局、谜中谜等等,《东方红1949》不容让观众错过眼前的每个剧情。

  同样一部主旋律大剧《解放》自9月7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以来,在观众中引起了巨大反响,宏大的战争场面以及对三年解放战争全景式的再现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一部是主旋律与反特谍战完美结合,一部是解放战争场景的重现,不同的表现手法各有千秋。两部剧中同一主演唐国强在谈起《东方红》和《解放》时,也肯定了《东方红1949》最新颖之处就是它将红色革命题材和国共之间一条谍战线结合在了一起,这正是这部剧的可看点。文/骆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