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电波》大结局看点 刘永强许少清终极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2:00  新浪娱乐
《红色电波》大结局看点刘永强许少清终极对决

郭晓冬饰演许少清

  新浪娱乐讯 由郭晓冬、刘小峰等主演的电视剧《红色电波》将播出结局篇第31、32集。新浪娱乐为您揭晓看点:

  章嘉雯交给许少清的纸条,正是马柏年牺牲时留下的关键情报,情报证实刘永强就是共党内奸。

  最大的幸福:找到那个陪你迎接死亡的人

  许少清找到辛晴,及时阻止了我党66号情报员的暴露,并获得了他送来的“江防计划”。为掩护许少清将情报按时发送出去,辛晴被章德安逮捕。为救出辛晴,章德安被刘永强杀死。赶来的许少清和刘永强拔枪对决,刘永强被许少清的子弹射中,淹没在仓库爆炸的火海中。

  而辛晴则在关键时刻挡下了刘永强射向许少清的子弹,倒在许少清的怀里……

  最后的较量:永不消逝的红色电波

  上海全面解放,红色标语贴满了大街小巷,胜利的喜悦感染着每一个人。经历了这一切的许少清此刻的心情却是复杂的:黄哲牺牲、辛晴去世后,许少清共党特工的身份成了一个无法证明的难题。他改名为黄培新独自战斗在敌后。

  侥幸逃出的刘永强已被毁容,辛晴的死使他迁怒于许少清。刘永强和军统残余势力紧紧追杀,许少清逃亡至一个生产工厂。混入工厂的刘永强对锅炉做了手脚,当章嘉雯赶到的时候局面已无法控制,轰鸣声中工厂发生了大爆炸。

  许少清的身份最后是否得到了证明?他牺牲了吗?红色电波是否自此嘎然消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