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刚出演《牡丹亭》 年底两部大戏“证明”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3:46  新浪娱乐
姚刚出演《牡丹亭》年底两部大戏“证明”实力

姚刚

  新浪娱乐讯 素有“反派专业户”之称的演员姚刚,近日可谓好事连连,由姚刚主演的《罪域》自各大卫视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高攀,且好评如潮,近日又加盟了大型古装剧《牡丹亭》,据悉姚刚除了牡丹亭还有另外一部大戏《世间道》也在紧密筹备中,如此大戏一部赶接一部,姚刚在向大家证明自己实力派的地位。

  多年来一直坚持走反派路线的演技派演员姚刚,在电视剧《大汉天子》、《小姨多鹤》等电视剧中都但当过重要角色,在热播剧《潜伏》中,姚刚虽然戏份不多,不过还是让观众记住了姚刚刻画的历史反派人物戴笠。近日由姚刚主演的反腐大戏《罪域》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姚刚在《罪域》中扮演的兆辉煌,虽是反派,但是家财万贯、风度翩翩的兆辉煌,以及对女人的执着与情深,还是让无数观众为之倾心!

  目前姚刚正在横店赶拍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牡丹亭》,《牡丹亭》曾先后被昆曲、京剧、话剧、舞剧、音乐剧等多种艺术形式演绎,更成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昆曲舞台上常演不衰的经典作品,此次将戏剧《牡丹亭》改编成电视剧在我国乃至全世界范围内尚属首次 ,而由张铁林、孙菲菲、沙溢、姚刚组成的演员阵容,也成为关注的焦点。姚刚在《牡丹亭》中也担当了举足轻重的角色,这不由让观众遐想姚刚会不会再一次扮演反派角色呢?只是具体的信息剧组还尚未公开,姚刚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什么样的还不得而知。据悉,除了正在拍摄的《牡丹亭》,姚刚日前也确定了加盟由李良成执导,陈德容、焦恩俊等主演的电视剧《世间道》,该剧预计将在10月份开机拍摄。现已接近09岁末,姚刚却大戏一部赶接一部,看来,姚刚实力派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