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家国大爱遭遇儿女情长 张萌自曝“爱情守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4:02  新浪娱乐
当家国大爱遭遇儿女情长张萌自曝“爱情守则”

张萌化身惊艳女特一心追寻艰难爱情

当家国大爱遭遇儿女情长张萌自曝“爱情守则”

张萌饰演的章嘉雯深爱着眼前的男人

  新浪娱乐讯 近期正在热播的《红色电波》掀起了又一轮收视狂潮,剧中双生双旦精彩的演绎着七年“无间道”中的那些惊心动魄。而戏中一大亮点就是两个女人的感情戏,其中张萌扮演的章嘉雯用微笑和泪水诠释着对爱人深切的感情,不惧牺牲自我。当有人问到戏中的章嘉雯为了儿女情长而不惜舍弃家国大爱,对于这一点张萌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张萌扮演的章嘉雯一心一意爱着许少清,知道了许少清的中共地下党身份之后就倾尽全力利用自己的身份帮助和保护着爱人,几番生死营救,只为爱人能平安回到自己身边。即便到后来,章嘉雯知道了许少清其实爱着辛晴,她还主动帮助丈夫联络和援救辛晴,哪怕要目送他们离开自己,只要爱人能感到幸福,自己就心甘情愿。而不只是爱人,章嘉雯等同于生命般重视的还有亲人。当自己不能说服地下党领导人黄哲救出被其他军统势力陷害的父亲时,她竟独自杀入军统局,欲以一死圆子女之责。这样的女子,既单薄但又同样强大。

  相比为了“国”不惜舍弃“家”的辛晴,章嘉雯虽然只是为了追求小女人的幸福,却也深明大义、转换了立场,对许少清不离不弃地予以保护和帮助,全力支持丈夫的地下情报工作,至情至性。或许有人会说家国大爱和儿女情长怎能相提并论,但如果硬要泾渭分明地把爱划分出大小,章嘉雯的故事又怎会在这个充满阴谋和杀戮的谍战剧中,让我们感到同样地如此温暖呢。

  据悉张萌现在正在潜心研读新剧本,马上将投入诠释全新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