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少祺范冰冰《金大班》演兄妹 动作戏一展身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5:22  新浪娱乐
黄少祺范冰冰《金大班》演兄妹动作戏一展身手

帅气黄少祺

  新浪娱乐讯 女性传奇大戏《金大班》于9月26日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隆重登场。27日,该剧在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播发布会,制片人兼主演范冰冰率黄少祺、韩晓、王嘉佳等主创来宁为该剧做推广。

  到场主创中唯一的男士黄少祺,当天特意从台湾赶来,帅气的外形及绅士的谈吐,令其立刻成为全场的焦点。黄少祺在《飞龙在天》等一系列电视剧后备受关注后,近期作品《神机妙算刘伯温》和《还君明珠》连创收视佳绩,在全东南亚为他累积了高强的人气,让他的演艺事业攀上了一个高峰,更被报道为台湾当年收入最高的艺人榜首。近年他片约不断,经常两部戏同时拍摄,使他成为台湾大陆两地的“空中飞人”。2009年,除了《金大班》之外,《嘉庆君游台湾》,《浓本多情》和远赴海外取景的《巅峰时代》等3部作品均是在台湾电视台的邀请下担纲剧集的男一号,被媒体称为当之无愧的“台视一哥”。

  黄少祺此次在《金大班》中出演金兆丽的哥哥金兆亮一角,与范冰冰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兄妹情。而在片中,黄少祺与阎娜饰演的古思静和王嘉佳饰演的郁凯伦更有着一段生死纠结的爱情故事,同时赢得了百乐门的两大当红舞女任黛黛(范文芳饰)吴喜奎(韩晓饰)的芳心,这个在片中与最受女性欢迎的角色还有不少的“动作戏”,一展黄少祺的帅气风采与矫健身手。发布会现场,黄少祺表示,拍摄《金大班》与众多好演员同台,是一段很愉快的经历,这个戏他非常期待,对收视率也充满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