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要有你》热拍 朱雨辰霍思燕为爱“湿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5:53  新浪娱乐
《爱要有你》热拍朱雨辰霍思燕为爱“湿身”

朱雨辰、霍思燕为爱“湿身”

《爱要有你》热拍朱雨辰霍思燕为爱“湿身”

朱雨辰和霍思燕可爱表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爱要有你才完美》拍摄了一场深夜里的雨戏,主演朱雨辰和霍思燕为爱上演了一出“湿身”戏。

  《爱要有你才完美》讲述的是李欣儿(张玹饰演)与男友陈超(朱雨辰饰演)为了梦想来到北京,阴差阳错的和孟菲(霍思燕饰演)住到了同一个屋檐下,也由此引发出了下面的故事,欣儿抛弃陈超最终走上了成名之路,陈超也逐渐走出了痛苦的阴霾,与孟菲日久生情走到了一起。而这场戏就是孟菲与陈超感情得到升华的关键!淅淅沥沥的雨下了起来,料理店外,孟菲滑倒在陈超的怀中,一瞬间,两人似乎都能感觉到对方急促的呼吸,而忘了此刻彼此正身在雨中…… 随着瓢泼大雨的落下,这可苦了我们的两位主角,不过精彩的演出,能够得到剧组的一致肯定,再辛苦也是快乐的。这不,刚擦干了身子,两人就迫不及待又露出了可怜又可爱的表情!(作者:刘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