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东方天使》8进7 李佳妮最后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22: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上周六晚,《加油!东方天使》进行了全国总决赛第三场8进7的比赛。经过近2个小时的竞争,贺一纯、于洋、曲尼次仁、戴燕妮、张燕妮、巴哈古丽纷纷晋级,成为全国7强。

  比赛最后尤为激烈,在当晚8进7比赛的最后一轮PK环节中,作为待定淘汰选手的李佳妮将与3名待定选手中的1名选手进行最后一轮的PK。然而当最终的结果将由任月丽和她进行最终一轮的PK时,李佳妮突然情绪失控,掩面哭泣;任月丽在临上PK台前,抢过话筒,为李佳妮拉票说:“李佳妮比我更需要这个舞台。”最后素有“民歌小天后”之称的李佳妮在最后一轮的PK环节意外战胜“西单女孩”任月丽,成为全国7强的最后一名晋级选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