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光宝气》内地首播 李司棋力证黎姿没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22:22  金羊网-新快报
《珠光宝气》内地首播李司棋力证黎姿没怀孕
李司棋(资料图片)
《珠光宝气》内地首播李司棋力证黎姿没怀孕
黎姿(资料图片)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金枝欲孽》原班人马制作、花费一亿港元重金打造台庆剧《珠光宝气》将于10月2日登陆东方卫视。前日,李司棋、姜大卫、邵美琪等前往上海为该剧宣传造势。发布会现场,“妈妈”李司棋力证“女儿”黎姿没怀孕,“那些照片也是在她从饭店出来后拍的,刚吃完肚子有点凸起也很正常。”

  这次出演的“坏”妈妈,李司棋完全颠覆了上部戏《家好月圆》中荷妈的温柔坚忍形象。但李司棋对这个角色却很喜欢,在她眼中,这个妈妈并不只能用坏来形容,“她是一个丰富的角色,是立体的。虽然很自私、自我,但为了家庭和女儿,她还是付出了很多。”

  之前传闻嫁入豪门的黎姿现已怀孕,而且还被拍到小腹隆起的照片,李司棋以“妈妈”口吻向记者透露:“作为她的妈妈,我可以证明,她没有怀孕。”“那些照片也是在她从饭店出来后拍的,刚吃完肚子有点凸起也很正常。”

  看着自己的“二妹”黎姿嫁入豪门,“大姐”邵美琪并不羡慕,也从未有过嫁入豪门的想法。工作狂的她现在是只爱工作,她觉得工作才会给自己带来安全感。谈到感情,邵美琪显得很茫然,常常用简单的“不知道”来回应。而这次在剧中和林保怡的感情戏也是很浪漫很疯狂,两人会在合作中擦出火花吗?邵美琪却笑道:“一点都不会,反而觉得有点搞笑,因为我和他很熟,也不会有什么感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