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子大传》片花曝光 女一号景甜为戏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0:59  重庆晨报
《孙子大传》片花曝光女一号景甜为戏受伤(图)

《孙子大传》片花

  本报讯(记者聂晶) 由刘心刚执导,张丰毅景甜尤勇李子雄午马等主演的人文历史剧《孙子大传》,已于上月关机进入后期制作。记者昨天从一些内部曝光的超长片花中看到,除了细腻的情感对戏、壮阔惨烈的战争场面外,“孙子练女兵”、“卧薪尝胆”、“子胥之死”等脍炙人口的人物、故事也均有展现。记者从剧组得知,女主角景甜为拍和男主角张丰毅的情感戏,被摔成软组织挫伤。

  《孙子大传》主打群星阵容,其中《赤壁》里分饰曹操、刘备双雄的张丰毅和尤勇,此番加盟饰演孙子、阖闾,依然是英雄级人物,但张丰毅认为,这部戏更人性,不只重视打打杀杀,而是以孙子30年的年龄跨度,从血气方刚的中青年时代,在和景甜的恩怨情仇中一直到老年的大彻大悟,全面演绎了他创立、实践自己《孙子兵法》的经历。

  让张丰毅郁闷的是,和尤勇的对手戏,跟《赤壁》完全不一样,“那里边我很霸气他很窝囊,这次他演王,我老得跪着演。尤其是景甜,一个小女生穿着几十斤重的盔甲陪我长跪着,很敬业,只有切身感受,才知道跪戏的痛苦,有时饭都吃不下去。剧组特意弄了健身房,李子雄说在国外才能感受到这种待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