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接受娱乐现场专访 称反串尔康是无稽之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1:49  新浪娱乐
李宇春接受娱乐现场专访称反串尔康是无稽之谈

李宇春现在愿意尝试更女人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出道4年多以来,一直以中性形象示人,帅气、阳光这样的词经常被安在她身上。正因为如此李宇春也惹上不少麻烦,其中还有些让人哭笑不得。日前李宇春接受了《娱乐现场》专访,针对外界拿自己中性风格做文章这件事,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李宇春称反串出演尔康是无稽之谈

  最近关于李宇春的话题,讨论得最热闹的就是她反串演戏这件事。不久前湖南卫视宣布年内将重拍《还珠格格》,超女快男都有望出演,此后在某网站的票选中,李宇春居然以高票被推荐反串出演尔康,更有媒体就此大做文章,称李宇春已确定接演。

  而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李宇春却表示此事完全是不可能的,她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出演尔康。李宇春称不但自己不会出演,而自己也从未接到过关于要演这部戏的通知,公司也没有给她安排这方面的通告。她更言称自己直到现在也不知道这条新闻是从何而出,所以她也希望通过《娱乐现场》这一平台对此进行澄清。

  李宇春现在愿意尝试更女人的造型

  反串表演其实没什么,叶童反串的许仙就堪称经典,真正让李宇春在意的,是有太多的人和事会借着她的中性风格炒作,从宋祖德对李宇春性别的指证到某剧组炒作剧中女主角是李宇春的女朋友,再到这两天风传的李宇春与曾轶可的结婚照,李宇春几乎从一出道就在不断地和这样的麻烦打交道。对此,李宇春也表示这种事情太多了,而且自己也根本无法控制,所以能过就让它过掉吧!

  最近这两年李宇春跟刚出道时的假小子形象已有很大不同,她画过烟熏妆,穿过旗袍和露背装,前不久还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名为“美人如此妖娆”的时尚大片,并以裸肩彩妆的造型出镜。而当记者询问当时的拍摄状态时,李宇春也表示当时只是围上一个东西挡住关键部位,并称一般拍这种照片都是这样。

  其实这并不是李宇春第一次拍露肩宣传照,早在2006年她就曾为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拍过类似的封面照。但对比两张照片就不难发现,时隔三年,李宇春已经没有了当时的青涩,而画了大面积橘色彩妆的她,也是女人味十足。李宇春表示平时自己穿衣服都比较简单,也不会有太多很夸张的东西,但是现在拍摄一些片子,参加一些主题性的活动时,还是比较愿意去尝试一些不一样,也更女性的造型。

  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