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伟迎娶夏力薪 “雷人老范”直奔90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2:58  新浪娱乐
范伟迎娶夏力薪“雷人老范”直奔90后(图)

《雷人老范》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轻喜剧《雷人老范》近日已杀青,该剧将在明年春节前后播出。范伟扮演的 “中年危机”小厨师,是继“范德彪”、“药匣子”、“王木生”等经典角色之后,范伟的又一个“雷人”形象。剧中雷人老范还将“迎娶”比他年轻漂亮事业成功的夏力薪,二人联手演绎家里家外雷人囧事,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范伟此次出演的厨师范春雷,不光在“彪”劲上有增无减,造型上也来了个全新亮相:头戴黄色安全帽,身穿灰夹克,骑一辆破自行车。用导演的话说,范春雷这个形象“雷”就“雷”在不把自己当外人。范伟对自己的角色还做了一番概括:“范春雷的优点是热情,缺点是过于热情。他生在60后,身体是70后,形象是80后,心理年龄是90后。”

  剧中扮演范春雷妻子(丁小婉)的实力女演员夏力薪,不光气质出众,穿衣打扮也和范伟“反着来”,二人形象对比鲜明,即便不说台词时都足以引人发笑。面对丈夫范春雷的“雷人”性格,夏力薪无奈一次次作让步,却在最后无法忍受这个心理年龄90后的厨子,愤然离家出走。

  《雷人老范》范伟迎娶夏力薪,以90后姿态自居的夫妻二人,将会演绎哪些让人爆笑的生活场景,还得到该剧正式播映后才能知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