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战争场面火爆 观众赞打得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7:35  新浪娱乐
《生死线》战争场面火爆观众赞打得过瘾(图)

精彩的爆炸场面

《生死线》战争场面火爆观众赞打得过瘾(图)

四道风穿越火线

《生死线》战争场面火爆观众赞打得过瘾(图)

先进的气爆技术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橙天娱乐、齐鲁音像投资3000万联手打造的爱国战争大戏《生死线》,正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热播。许多宏大的战争场面和精彩的爆炸戏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赚尽口碑。一些观众表示,在收看电视剧之前,对战争场景的戏也早有期待,看完之后,果然没有失望,战争场面火爆,“打得过瘾”。

  据了解,该剧拍摄战争场面时也率先引用了国际先进的气爆技术,不仅能把危险系数降到最低点,还能产生更逼真的效果。据该剧的武术导演介绍,以前拍爆炸戏大都用的是真炸药,危险性比较大。而现在采用的气爆技术是利气体膨胀的原理,安全性大大提高。拍摄时,人都可以在炸点上呆着,保证炸药在离人一米之内引爆,都不会受伤。而且气爆会产生尘土飞扬的效果,更接近真实的爆炸感觉,为观众奉献上真正一场视听上的盛宴。

  为了实现小说中宏大的战争场面与虚构的沽宁城,投资方在特效上重金投入,特效镜头创电视剧之最,主要集中在飞机空战、合成虚拟城市、劳工大规模迁徙等大场面中。此外,投资方更是花大血本斥巨资打造了两架和真机一模一样大小的零式战斗机作为道具,使战争场面更为逼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