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红》四家卫视联袂首播 殷桃再掀收视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2:13  新浪娱乐
《东方红》四家卫视联袂首播殷桃再掀收视热潮

苗圃《东方红》扮相

  新浪娱乐讯 由殷桃唐国强领衔主演的献礼剧《东方红1949》将于今晚在黑龙江卫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吉林卫视四大卫视同步首播。继热播剧《在那遥远的地方》《高地》之后,“年度视后”殷桃将再次绽放荧屏,掀起又一轮的收视热潮。

  《东方红1949》是一部主旋律与反特谍战完美结合的红色惊险长篇力作,最大的看点在于全剧始终围绕着国民党军统特务多次妄图刺杀毛泽东的情节线,首次揭秘“刺杀毛泽东”事件。殷桃扮演的女特务谷正藩则是“刺杀毛泽东”的关键人物,她美丽漂亮、面目千变万化、几乎无所不能。

  殷桃早前已有《在那遥远的地方》和《高地》两部大戏热播,收视率惊人,这也为殷桃赢来了“年度视后”的称号。此次殷桃主演的《东方红1949》同时登陆四大卫视,到处都将是殷桃的荧屏身影,可谓是“打开电视一片儿桃”。一向颇具荧屏号召力的殷桃也将再次绽放荧屏魅力,掀起收视热潮。(贝北/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