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的生命》临近杀青 刘天池“声泪俱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2:15  新浪娱乐
《你是我的生命》临近杀青刘天池“声泪俱下”

刘天池

  新浪娱乐讯 历时三个半月的大型情感剧《你是我的生命》杀青在即,众多实力演员的倾情加盟,使得该剧在筹拍之际就受到广泛的关注。现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教师的刘天池“无语言”式的表演,经常打动现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

  反映当代社会为人父母教育问题的大型情感剧《你是我的生命》,在经历了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之后已临近尾声。实力演员刘天池的“彪戏”经常让现场的工作人员为之动容:因为角色的关系,刘天池经常要表现出“声嘶力竭”的状态,一个仇恨的表情,一个犀利的眼神,一个愤怒的动作都需要细细的揣摩,用心塑造。在现场“声泪俱下”的刘天池,情到深处时甚至感染的全场落泪。

  编剧申捷称:“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压力的不断增大,婆婆妈妈的电视剧一定会被观众所抛弃,好的电视剧应该是会让观众的情感得到宣泄,笑要笑出声,即使哭也要哭的痛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