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宅》广州收视夺冠 秦岚事业爱情双丰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3:15  新浪娱乐
《深宅》广州收视夺冠秦岚事业爱情双丰收(图)

秦岚在《深宅》中

  新浪娱乐讯 最近,对于人气明星秦岚来说,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昨天(9月28日),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她与青年导演陆川与正处于热恋中,由她主演的年代大戏《深宅》在广州播出时,以超高的收视率当仁不让地夺得收视冠军。

  由秦岚、林文龙郑佩佩等人主演的34集年代大戏《深宅》,自开播以来其收视便一路飘红,在上海、浙江、黑龙江等地方电视台播出时均创下超高收视率;9月3号在广州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开播以来,收视率更是节节高升,最后以平均6点稳居广州本土电视剧收视首位。

  据了解,《深宅》是《新上海滩》的总制片人李密策划、制作的又一部年代大戏,该剧讲述的是发生在明末清初一所旧徽式大院的一系列传奇故事。乔日升(林文龙饰演)和白玉兰(秦岚饰演)本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被乔母信芳(郑佩佩饰演)强行拆散,并强迫乔日升入赘王府,只为了埋藏在王府地下的宝藏。无巧不成书,玉兰偏偏又在这所神秘大院里遇上了失散八年的儿子和当年抛弃她的男人;更巧的是,躺在墨苑里的植物人竟然就是自己失踪了的妹妹,而如今妹妹的身份又竟然是儿子的二妈、日升的二房……该剧既有夺宝的悬疑,也有三角恋的纠葛,更有几个家族的宿怨,剧情一波三折,扑朔迷离,既出乎意料而又在情理之中,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

  拥有了“悬疑+情感”的商业元素,电视剧《深宅》已对观众具有莫大的吸引力,但该剧导演赖水清表示,《深宅》最主要的看点却是人物的命运、人性的欲望以及相互之间的矛盾,尤其是秦岚饰演的女一号白玉兰命运,她与儿子之间的互动、她和妹妹的亲情和猜疑对立等等,更是无时不牵动着观众的心。

  在这之前,琼瑶曾经对秦岚作出过“她的一滴泪,天上一颗星”的评价,足以说明秦岚的哭功了得。在《深宅》中,秦岚饰演的白玉兰先是被强行和恋人分开,紧接着儿子被卖,后来母亲去世、妹妹失踪……一个女人渴望的家和爱都被命运夺走,是一位命运特别悲惨的女人,这样一个角色,对秦岚的哭功无疑是一大考验。据剧组人员透露,在拍摄该剧时,前一秒还在和演员、工作人员聊天的秦岚,一进入角色,便立刻眼泪汪汪,情绪转换之快令人咋舌。

  业界人士认为,电视剧《深宅》剧情悬念迭起,高潮不断,是一部特别耐看的电视剧,收视飘红应该是情理之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