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语晨《熊猫人》吃成双下巴 与周杰伦研究数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3:40  新浪娱乐
江语晨《熊猫人》吃成双下巴与周杰伦研究数码

江语晨

  新浪娱乐讯 出演电视剧《熊猫人》的江语晨,自曝自己因拍戏三餐变正常,双下巴快跑出来见人SAY HELLO外,差点真的变成“熊猫”;没想到外表是不折不扣的美少女,私底下也有很MAN的一面,举凡男生喜欢的3C产品,她都了如指掌,见到拍戏时用的摄影器材她总爱拿来把玩一下,差点把笨重的器材摔在地上吓坏现场工作人员,江语晨还发豪愿说:“有生之年一定要开一次摄影展!”

  江语晨吃出双下巴 险当肥版“熊猫人”

  在赶拍电视剧《熊猫人》时,江语晨在痞客邦的个人部落格自曝,因拍戏三餐正常外,还常常在现场因为大伙吃宵夜,香喷喷的味道让她忍不住也会想沾一口来吃吃,不知不觉体重悄悄往上爬,某次在镜子前惊呼自己的双下巴快跑出来跟大家说HELLO了,差点真的就变“熊猫人”了,决定在杀青后要开始来实行减肥计划,但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目测说:“跟本没有胖,她多虑了!”

  片场耍酷玩摄像机 与周董研究数码产品

  外表百分百美少女的江语晨,私底下MAN味十足,在拍《熊猫人》现场,看到摄影大哥的机器,都会忍不住过去拿来把玩一下,不是扛着贵重的摄影机拍现场工作人员,就是拿相机捕捉现场的幕后直击,由于机器太重,几次差点把昂贵的器材摔到地上,吓坏现场工作人员,因为拍摄《熊猫人》的器材随便加一加都要上百万,万一刚拍好的场景因此摔坏,可能整个要重拍,吓的她赶紧乖乖交还器材。

  提到3C产品,江语晨整个眼睛发亮表示,平常就很爱看3C杂志也爱买,所以手上的3C产品多到爆,举凡手机、相机、电玩产品,江语晨都能如数家珍举出优缺点,也会在《熊猫人》现场跟同样爱3C的周董一起研究,常看到喜欢的就买,等出新的就把旧的机型转送给朋友,所以她的朋友就常等着收她的“二手货”来用。最近江语晨迷上的是摄影,常常在现场就拿着相机拍摄大家的工作纪录,还发豪愿许下除了要把戏拍好外,将来有一天能开属于自己的摄影个展,江语晨也会把一些在幕后的照片放在痞客邦部落格里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