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出演《刁蛮新娘》 变身旧上海“野蛮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4:06  新浪娱乐
杨幂出演《刁蛮新娘》变身旧上海“野蛮女友”

杨幂写真

  新浪娱乐讯 几个月前,小花旦杨幂因演活了《仙剑3》中外表刁蛮内心善良的大小姐唐雪见,而在观众中掀起了一股野蛮女友新风潮。近日,她乘胜追击,在新戏《刁蛮新娘》中扮演一身傲骨、古灵精怪的旧上海版“野蛮女友”颜琳,大有将“野蛮”进行到底的势头。

  《刁蛮新娘》讲述了一段发生在民国时期的旧上海传奇故事:出身贫寒的女主角唐琳因一桩离奇命案而被巡捕房拘捕,被迫逃亡的她阴差阳错地进入了上海势力最大的豪门戴家当丫鬟。因看不惯大富人家的骄贵之气和种种繁文褥节,颜琳在戴家闹了不少笑话,还得罪了两位号称“上海滩女皇”的戴家女主人方氏和袁氏(王琳、田丽饰)。不过,方氏和袁氏的两个儿子却都很喜欢颜琳,在他们的保护下,颜琳得以度过不少难关,但颜琳却渐渐发现自己身披的命案与戴家有很大关系……

  据杨幂介绍,新戏《刁蛮新娘》中的颜琳与《仙剑3》中的堂堂唐家大小姐唐雪见不同,是个出身贫寒、很“街头”的女孩,她每天带着一群小乞儿在旧上海的租界内外呼啸来去,是小乞儿们心目中的孩子王。不仅如此,她还是个非常乐观,热爱生活的女孩,虽然贫困,却有一身傲骨和丰富的“街头”生存智慧,她不允许乞儿们乞讨,就带着他们沿街做小生意,卖日常用品。旧上海内黑白两道的地盘统统让她给踩光了,却没人奈何得了她。因此,她才敢同时得罪两位上海滩女皇,并坚持自己的主张。杨幂说:“颜琳这个角色比雪见更坚强、也更古灵精怪,因此,虽然都是‘野蛮女友’但这个角色对我而言还是很有新鲜感,也很有挑战性。”相信通过杨幂的努力,我们将看到一个与雪见不同的野蛮女友新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