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天佐勇闯《生死线》 三度加盟兰晓龙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4:22  新浪娱乐
刘天佐勇闯《生死线》三度加盟兰晓龙大戏

刘天佐饰演六品

  新浪娱乐讯 兰晓龙的最新战争题材力作《生死线》正在山东热播,剧中除沿用《士兵》、《团长》中的张译和李晨做主角之外,同时也邀请了在《士兵》中扮演老魏、在《团长》中扮演克虏伯的刘天佐三度加盟,与“老战友”再次携手,勇闯《生死线》,共同演绎一卷传奇悲壮的布衣抗战史。

  自《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先后掀起追剧热潮后,《生死线》从开拍之日起就吸引了广大观众,特别是“兰迷”们的注意力。军旅出身,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进修表演的刘天佐对于演绎军人角色有着独特的优势,之前在“兰晓龙三部曲”前两部中塑造的小兵形象生动感人,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此次他在《生死线》中挑战新形象,扮演了一个沉默单纯的复仇者窦六品,憨厚朴实、事母至孝的他是日军屠村唯一的幸存者,从此他的生命中就只剩下杀鬼子报仇这一件事,然而他在一次次惨烈的自杀式复仇行动中居然幸运地存活了下来。

  刘天佐坦言对六品这个角色最深刻的体会就是“默默”两个字——默默的付出、默默的帮助、默默的坚持、默默的埋葬战友、默默的做完一切自己认为该做的,他在拍摄过程中也坚守着这份“默默”全身心融会到自己所扮演的人物当中,有信心向观众展示出一个可爱鲜明、充满希望的窦六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