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强新戏与王媛可谈恋爱 接吻戏份像“打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4:42  新浪娱乐
张国强新戏与王媛可谈恋爱接吻戏份像“打针”

《我们队伍向太阳》剧照

张国强新戏与王媛可谈恋爱接吻戏份像“打针”

张国强剧中造型多变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军旅剧《我们队伍向太阳》正在湖南怀化中方县拍摄,剧中张国强饰演的男一号郑大不仅与包括王媛可饰演的乔可舒在内的四位漂亮的女子谈情说爱,而且还有与王媛可接吻的戏份,在别人看来,张国强在剧中可谓享尽艳福。不过,昨天(9月28日)张国强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剧中的感情戏让自己很头疼,和王媛可接吻时就像打针。

  “毛病英雄”遭遇“四朵军花”头疼不已

  据了解,张国强在《我们队伍向太阳》中饰演的郑大个性豪迈粗犷,时不时地爆粗口,是个与《亮剑》中的李云龙颇有些气息相通的“毛病英雄”。在剧中,郑大革命工作之余好事不断,先后受到四位漂亮女性的爱慕,可谓艳福不浅。由王雅捷、王媛可、陈紫函、方惠等人饰演的四位女性角色则在剧中清一色戎装造型亮相,但论起性格来,这四位“军花”却风格迥异各有各的可爱。虽然郑大心中已经认准了其中王雅捷的方圆为自己的真命天女,但在其他三位“军花”阴差阳错的阻碍下,郑大的终身大事却始终难有进展,令其头疼不已。

  军旅剧也玩“师生恋” 纯情老兵接吻像打针

  尽管张国强称感情戏让自己很头疼,不过剧中他饰演的木讷执拗的郑大在处理感情问题时的逗趣表现给这部以西南征粮历史为主线的军旅剧增加了不少喜感。让人感到有意思的是,在纯情老兵郑大与四个女性角色的感情纠葛中,还出现了师生恋的桥段,其中有郑大与南工团学员乔可舒(王媛可饰演)举行订婚仪式的一场戏,在拍摄这场戏时,众人起哄要求郑大亲吻乔可舒,由于剧中人物所处的年代表达感情大都很含蓄,男女主人公亲昵场面也是少之又少,而郑大这个人物则被设定成一位木讷的正人君子,接吻时竟然如同打针一般哆嗦了一下,整个接吻场景被处理得非常逗趣,让人喷饭。(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