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希希携新《三国》亮相 张博自称“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5:39  新浪娱乐
高希希携新《三国》亮相张博自称“最大赢家”

高希希、张博、陈建斌、于和伟

高希希携新《三国》亮相张博自称“最大赢家”

张博等人参与“论战”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版《三国》的导演高希希携片中主演陈建斌、于荣光、张博、于和伟等人,做客《五星夜话》,和众位史学家一起,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论战”,其中张博饰演的孙权被评最大赢家。

  在当天的节目里,主持人春妮结合观众的要求,发起了谁是三国最大赢家、最会用人的人、最倒霉的人等等辩论话题。当说到谁是三国最大赢家的时候,高希希导演毫不犹豫的把自己这一票投给了张博饰演的吴王孙权。

  众所周知,“三国”时期,吴大帝孙权,相较于曹操和刘备,继位年龄最小,在位时间最久,岁数也是三个人中最长寿的。然而,这个“最大赢家”却在以往的作品中显得过于平淡,笔墨稍显单薄。为此,高导此番再拍《三国》,加重了孙权的戏份,希望能够将这个“最大赢家”的生平完整的还原给观众。

  对于大家的评判,张博私下却表示,其实真正最大的赢家,应该是他自己。张博感叹,自从知道自己要演孙权的那一天,他就暗下决心,一定不能辜负“希希导演”对自己的期望,于是,私下做了很多功课,为的就是从各方面提高自己的表演素质和修养。“每一次表演,对演员来说都是一次进步。”张博表示,《三国》以它浑厚的历史底蕴赋予了自己更高的使命,在拍戏过程中,仿佛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始终鞭策自己,要学习,要进步。张博也因此笑称,说起来,能够得到这样的锻炼,自己才应该是那个“最大的赢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